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组织建设

济宁市能源局来兴隆庄煤矿调研应急演练准备情况

作者: 尹大为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1

3月21日下午,济宁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清伟带队来兴隆庄煤矿调研应急演练准备情况。兖矿能源部室领导,我矿矿长周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煤矿井下火灾事故应急演练准备情况汇报,对演练方案制定、演练组织、演练筹备、演练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和修订。

2

调研组要求兴隆庄煤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好。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矿井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应急管理人员和矿山救援队伍业务技术水平。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演练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演练任务,为辖区煤矿应急救援工作起到示范标杆作用,进一步提高煤矿应急管理水平。

33

周波表示,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改进应急演练方案,确保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提升矿井安全水平及防灾抗灾的能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