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美好兴隆职工节】越用心“悦”精彩为职工“幸福感”加码 ——第五届“美好兴隆职工节”集体生日同乐会 超暖心!

作者: 李振 王冰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12月21日


第五届“美好兴隆职工节”如约而至

岁月见证成长

时光镌刻幸福

与矿同庆·共享美好

一场精心策划

并专属于美好兴隆family的“生日party”

在新时代美好兴隆文体中心隆重上演

图片

矿党政领导

带着最浓的情、最深的爱、最真挚的祝福

与42名十二月份过生日的

美好班组长、优秀青年和职工家属代表

欢聚一堂 共庆生辰

共迎共享矿井投产42周年的美好时光

图片

点蜡烛 切蛋糕 讲故事 演节目

将“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把矿井的关怀植入职工心田

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青葱岁月到韶华灼灼

回首矿井发展的每一步

都是那么铿锵有力 饱含深意

回首矿井发展的每一幕

都值得我们牢记于心 践之于行

用当代“主人翁”的姿态

赓续兴隆精神

续写美好未来

图片

“2008年7月,我怀揣一颗赤诚之心,向中国矿井排头兵——兴隆庄煤矿而来,经历了多个岗位的锤炼和提升,感受到了矿井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愿与矿井同心、同向、同行,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自技校毕业入矿以来,我见证了美好兴隆33年来的巨大变化,矿井为我们提供了成长的平台,一定要感恩我们的企业,保持对企业忠诚,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在工作岗位上奉献所有的光和热,让人生更加精彩。”

图片

“我与美好兴隆已经拥有了31年的深厚感情,在这里工作,在这里生活,在这里结婚生子,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大家庭里,也让我变得更有爱。”

掘进一区区长刘伟、大国工匠郭金陵、第二届“感动山能人物”李迎春声情并茂分享与矿井共同成长中的美好故事。

图片

“初识矿井时我感到既新奇又紧张,融入矿井后我对本职工作越来越熟悉,见证了矿井智能化水平快速发展。今天能够参加集体生日与大家同乐,备受感动、倍感温暖!我将以矿井的关心关爱为动力,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矿井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区职工张厚旺及家属现场分享在矿井的幸福故事,美好的时刻打动人心。

图片

“我在2023年6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分配到美好兴隆后,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矿井的人文关怀,矿区和生活区紧密相连,最俱人间烟火气!12月19号,矿区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为我们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充电服务,让凛冽的寒冬变得如此温暖。我愿与美好兴隆共同成长,共同奔赴星辰大海。”新分配大学生刘宗霖真情讲述自己来矿工作后的所感所悟。

图片


伴随着全场齐唱的生日祝福歌,冬日的暖阳照进同乐会现场,美味香甜的蛋糕来了,矿领导与职工代表共同切开印有“与矿同庆·共享美好”的定制蛋糕,把带有矿井真诚祝福和殷切期望的蛋糕分享给大家,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寿星们一起许下美好愿望,分享生日的喜悦。

一段段发自肺腑的成长故事

一首首热情激昂的励志歌曲

一句句向往美好的星语心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暖场互动游戏”环节,在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全然融入矿井这个温馨、欢乐、和谐的大家庭中,深切感受到来自矿井的关怀和温暖,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穿插精彩的才艺展示,诵读《致美好兴隆》、相声《有一说一》、歌曲《梦想的声音》,充分展现了美好兴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矿井的满腔赤诚和美好憧憬,唱出了新时代煤矿工人的热情似火,动感的旋律洋溢着青春活力,激励全矿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图片

矿党委副书记、矿长周波出席集体生日同乐会并讲话。他指出,矿井42年来的发展,承载着几代人的理想与执念,我们以团结奋进唱响壮美的“美好之歌”。广大美好兴隆建设者们在平凡坚守中展现担当,在开拓进取中留下闪光的足迹,用睿智续写动人的“时代华章”。要求全矿干部职工以庆祝建矿42周年为动力,肩负新使命,再鼓新干劲,抓生产、保安全,提效益、促和谐,踊跃投身“四型”矿井建设,为助力两级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兴隆智慧和兴隆力量!

图片

一句美好的祝愿,一种幸福的传递,一场安全的嘱托。矿领导为过生日的职工颁发鲜花和生日礼物,让现场充满和谐、温馨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矿党政的这份关心和祝福化作工作的动力,忠诚企业、珍惜岗位、积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上来,为矿井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活动现场温馨怡人,红色的地毯、美丽的气球、随处可见的鲜花布满现场。早早准备的茶歇,各类饮品,摆放美观,甜蜜动听的轻音乐在耳边回响,每一处都是满满的甜蜜气息……

图片

“美好”的忠诚,就是把梦想当作信仰;“美好”的担当,撑起接续奋斗的坚守;“美好”的创新,造就从“兴”到“隆”的升华;“美好”的共享,汇成“美人之美 美美与共”的兴隆力量。

图片

近年来,兴隆庄煤矿党委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诚心诚意服务职工,持续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同心向党、同向发力、同行向前、同为互融、同兴向荣”,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汇聚企业发展新动力。发挥矿工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作用,连续五年举办“美好兴隆职工节”系列活动,把擦亮“美好兴隆”品牌与活跃职工文化相交融,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用实际举措温暖职工,持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矿井安全生产中心任务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