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美好殿堂·荣耀兴隆】 秦钦荣获首届“兖矿能源十大杰出青年”

作者: 林丽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秦钦喜报

近日,首届“兖矿能源十大杰出青年”新鲜出炉,我矿调度信息中心监测定位组组长秦钦荣登榜上,这是继其获得“山东能源集团劳动模范”后的又一重要荣誉。

作为兴隆庄煤矿调度信息中心安全监测组的一名班长,秦钦所带领的班组负责井下安全监测监控系统和人员位置监测系统4万余米线路及800余台设备的维修维护工作任务。凭着“把热爱的事努力做到极致”的信念,秦钦参与改造煤矿智能监测监控安全保障示范工程、地面视频综合管理系统等20余项技术革新,其中两个项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先后荣获“同煤杯”第七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梅安森杯”第四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比武二等奖,“山西焦煤杯”第十届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赛项特等奖等荣誉。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