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通防工区学习《西北矿业经验》推进两化 建设

作者: 高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兴隆庄煤矿

三季度以来,通防工区围绕兴隆矿“两化融合”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提升境界,重点学习了《西北矿业经验材料》,夯实管理基础,抓好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各项精益管理活动。

       工区专门召开会议,组织深入学习西北矿业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等工作优秀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对标学习,仔细查找自身不足,寻找推进工区“两化融合”建设的新措施、新方法。坚持将“两化融合”建设与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业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完善各项现场管理制度及考核细则,制定完善各项作业、工作标准,动态观察分析现场操作情况,及时查找浪费点和改善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固化措施。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任务,组织职工对规程措施进行学习、考试,提高施工质量。严格执行正规循环作业,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意识。

该工区把6S现场管理和“消除8大浪费识别”紧密合,督促职工干有标准、行有规范、节于细处、创在日常,严把材料管控环节,完善物料需求计划、审批、领用制度,加强对现场安全、工程质量、材料消耗等全过程管控。把常用材料、配件及工具等指标情况纳入班组消耗动态考核,从严进行成本控制和预算管理。严把设备、材料、配件的使用、维护、回收等各环节,杜绝超支浪费现象。稳步推进工区市场化精益化“两化融合”建设。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